一只猴子

© 荒野WILDS
Powered by LOFTER

碎碎念

我支持言论自由,也就是说,无论你有多么憎恶我喜欢的角色,黑TA、写文细数TA的罪行,甚至在我的文章下面发表厌恶的言论等等,我都觉得没有问题,这是现代人应有的权利。

但是,我最厌恶的一种行为是,明明就是出于个人好恶,对角色产生错误印象,反而将其标榜为自己的理性客观分析,然后大肆推广。

抱歉,这种行为我不能接受。

原作的情节会证明一切。

来自一个喜欢艾伦·耶格尔这个角色的人的吐槽。

同样爱着104期和调查兵团老兵们。

不想占tag,也不想撕逼。

一想到原作的大家已经那么不幸了,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,艾伦也一定不会善终。可是我并不想跟那些人理论,因为只会得到“艾伦脑残粉”的称呼吧。

这样思考问题的人,并不如同他们粉的角色那样理智成熟呢。

忍不住最后一句吐槽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