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猴子

© 荒野WILDS
Powered by LOFTER

【Kingsman】【蛋哈蛋】 Loyalty



对于Eggsy来说,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执行完任务后回到熟悉的地点,推开门,看到那个沐浴在阳光中的身影。

“看来Kingsman的教育相当失败,到现在也仍然没能教会你敲门的礼仪。”

“Harry”,迎着男人挑剔却不失优雅深沉的目光,Eggsy露出灿烂的笑容像只柯基。

萌萌的小柯基径直走向了窗边,将手中还沾有露珠的向日葵插入剔透的玻璃瓶中。

“只有在偷东西的时候我才会敲门。”

Eggsy转过身来,坐在Harry旁的椅子上。新鲜的花瓣在日光下忽然叹了口气。

“Harry,我…”Eggsy真诚地望向Harry,将要说出的话语却被对方打断,“回家吧,你不属于这儿。”

年轻人的热情劲儿受到了突如其来的打击,他困惑地思索着往昔的点点滴滴,试图寻找到关于Harry现在这种态度的蛛丝马迹。

Harry温柔而耐心地等待着年轻人从混乱中做出回应。

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ad,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.

他心想到:Eggsy,你之于我正如我之于你。但终究你要过上正常人的生活。一个垂垂老矣的男人不应当是你的选择。

此刻的Eggsy却鼓起勇气,拉起Harry的手,轻轻地吻了起来。

许久之后,年轻人抬起头,凝视着他的爱人,棕色的头发梳理地一丝不苟,深褐色的眼睛隐藏着秘密,略显苍白的皮肤泄露了他的心。

“你不应当这样。”

“我倒是认为选择权在自己手里。”Eggsy有点得意地笑了起来,像是发现了糖果的小鬼,“遇到你之前,我从来都不是正常而体面地活着的人。”

“是你,给我新生。My Lord,  I belong to you.”

  Eggsy向Harry献上一个吻,而后者没有拒绝。

窗边的花儿见证了一切。

[Fin]


注:向日葵花语“信念、光辉、高傲、忠诚、爱慕,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爱”。



评论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