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猴子

© 荒野WILDS
Powered by LOFTER

[翻译][冰与火之歌]Ghosts in winterfell

Requiem:

每当她闭上双眼,她能感到临冬城环绕着她。

她看见了鱼梁木,它红色的叶片和滚烫的温泉,听见风的声音,感觉到它轻抚着她的皮肤。她听见父亲的声音,告诉她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是旧神在回应他们的祷告。

她听见庭院里传来刀剑碰撞的声音,她的兄弟们的交谈与欢笑,mikken熔炉传来的噪声,然后她闻到了厨房里食物的香味。

她向上看去,向塔楼和屋顶看去,她看见移动的黑点——她知道那是布兰又在爬墙。

她能感到纳美尼亚在她身边,让她欣慰而安心。其余的几只冰原狼在不远处。

她走过走廊,听见珊莎和珍妮低声说着悄悄话,茉丹修女则试图教给她们一些知识。

她听见母亲的声音命令着仆人们,瑞肯的哭声就在她身旁。

她走进大厅,看见父亲与jory和他的手下们一起,与那些平民交谈。

她感到一切都环绕着她,家的声音,气味,温度。每个夜晚,在她的祷告之后,她都会闭上眼睛回到临冬城,再看一次他们,再看一次这座城堡,那样她就永远不会忘记。

有时她在夜里惊醒,哭喊着父亲。或者在一个关于冰原狼的梦结束后,她仿佛感到纳美尼亚在她身旁熟睡。她紧紧握住缝衣针,这样就可以回想起与布兰击剑的时光,想起把它递给她的琼恩。

他们都在她的内心深处,有时他们会在她耳旁低语。她把临冬城装进一个盒子里,把它藏进心底,藏进她心底剩下的仍属于艾莉亚史塔克的部分。

 
 

无授权 ,看到之后想起了原著里的一段所以想翻译,有些地方看不太懂所以自己瞎猜了

原文在这 https://download.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46242.

 
评论
热度 ( 9 )